思想的本质是不安。

信仰

DB_2013:

在动车上看完了《悟空传》,我又一次为我买到了好书而感到高兴。

《悟空传》不仅刷新了我对西游记的认识,还冲击了我的三观,基督徒的三观被冲击地支离破碎。看完这本书后,我在车上一直想,想一些问题。

佛是什么,佛就是虚无,四大皆空,什么都没有了,没有感情没有欲望没有思想,当你放弃了这些,你就不会痛苦了。但问题是,放弃了这些,人还省下什么?所以“僧”字拆开来是曾经是人,“佛”字拆开来就不是人了?

那么所谓的天堂是不是也是如此?那里充满喜乐,没有劳苦与重担,那是牧师们嘴里说的美好的地方。在那做什么?每天赞美上帝,颂唱圣诗。脱离了人的身份,地上的父母不再是父母,不论辈分大小全是弟兄姊妹,大家都有一个父亲就是上帝。人也不再是人了,不是吗?

那么上帝究竟爱不爱我们?圣经里头说:神爱世人。既然他爱我们,那世间为何会有那么多的苦难?苦难越多,信仰他的人也就多了,那么所谓的苦难又是不是他加给我们的呢?遇到问题向上帝祷告,困难得不到解决,牧师来跟我说:上帝做工需要时间。需要多久呢?等我把这事忘了,或者偶然得到了解决,这时候高兴坏了,上帝聆听了我的祷告。可能他一直在听,一直在看着我,但他什么都没有做。

我在写这字的时候就感到害怕,因为我相信上帝正看着我,他在发笑,人总要相信点什么的吧。但是那又怎么样呢?我本是你猪圈里的一只猪,宰与不宰不过一念之间,既然如此那就不论神佛,做我自己,做一个渺小的人。
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moonmoonred🌙🌙🎈 | Powered by LOFTER